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李翔宙! 總統:嚴明沒說李辭很好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巴拉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5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5 11:39

馬總統出訪南美洲,在巴拉圭跟媒體茶敘,火力全開,先批評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呼籲召開國是會議,卻反覆變卦,突然設前提,根本談不下去,總統還暗批陳前總統過境紐約太過高調,他不會跟他一樣,有媒體問到最敏感的軍中惡鬥,陸軍司令李翔宙請辭報退等紛爭,總統明確表態,力挺慰留李翔宙。

馬拉松鐵人出訪團,好不容易到巴拉圭喘口氣,馬總統沒打領帶,一派輕鬆,但媒體茶敘,劈頭就是軍中惡鬥。TVBS資深記者林上筠:「陸軍司令李翔宙辦理退伍,扯出嚴部長好像冷言冷語說『很好』這樣的爭議?」總統馬英九:「李翔宙的辭職,嚴部長在第一時間就慰留了,而且我完全地支持,我完全沒聽過他說很好,我從沒聽過這樣的事。」

軍中私下封李翔宙是標準馬家軍,總統一路拔擢,即使為了洪案請辭又報退,總統依舊力挺,談軍中惡鬥點到為止,倒是被問到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呼籲召開國是會議,卻突然設前提,要求停建核四,總統的火力陡升。

總統馬英九:「蔡女士本來講得好好,她提了7個問題我們都準備,開始要派我們的秘書長,跟她的執行長要談了,突然間她又說你要先宣布停建核四才能表示誠意,這樣的話我還沒開會,我就變沒誠意了啊,這邏輯怎麼辦啊?我真的不知道這會怎麼開,其實也不必開了嘛。」

總統過境紐約,說是尊嚴過境,卻被質疑低調過頭,總統有話說!總統馬英九:「這過去有人(指扁)採取比較高調的活動,美方當然有比較多顧慮。」

總統拚外交拚到火力全開,外交、內政一起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71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