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孩瘋恐龍 特展吸引數萬人參觀


發佈時間:2013/08/14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7

小朋友最愛的恐龍復活了嗎?美、日合作的雙龍展,化石結合栩栩如生的機械恐龍,在暑假吸引大小朋友驚奇探險!

重現史前世紀的恐龍世界,除了震撼力十足的暴龍,體型和暴龍相當的亞冠龍,可是小朋友眼中的大明星,因為他天籟般的叫聲,讓小朋友印象深刻。參觀小朋友:「他很龐大,而且長得很帥氣。」

參觀小朋友:「冠龍,因為他是吃草的,而且他的腳又是、手比較短,腳比較大,現在要學大隻的亞冠龍。」

滅絕的動物透過專家模擬發出聲音,親子聆聽,形成一個有趣的互動畫面。解說員陳欣瑜:「荷納博士和他的研究團隊,是利用技術,將管子深入亞冠龍的中空頭骨化石裡面,吹氣去模擬他當時的聲音,因此我們可以得知,亞冠龍他的幼體、成體聲音的不同。」

而大家熟悉的三角龍,特展也會民眾解開他的身世之謎,原來他和牛角龍同樣都有非常大的頭盾,和三根角狀物,他們是名副其實的一家人,三角龍就是成長後的三角龍,機械恐龍在暑假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觀,已經吸引好幾萬名眾參觀,也掀起一波瘋恐龍的熱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29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