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案效應! 國軍室內操演不怕曬

記者 陳宥亘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4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4 19:32

洪案後,國防部為了防止國軍操練中暑,推出了室內的模擬訓練設備,在今年的航太及國防展,就特別展出了射擊訓練模擬器,還有F16的飛行模擬器等訓練設備,還有國內業者,也自製研發多功能裝甲車,讓國軍以後不用在開放式的悍馬車上曬太陽。

國軍示範教官vs模擬練習士兵:「開始射擊!」

在教官的口令之下,頓時槍聲四起,洪案過後,國軍有了這套自行研發的射擊訓練模擬器,就不用擔心夏天戶外的炎熱高溫。國軍示範教官黃榮發:「室內射擊訓練,不受天候地形影響,而且可以減少相關彈藥,還有人員的運用,可以減少很多的經費,而且可以維護射擊訓練的安全。」

除了陸軍的模擬射擊,還有空軍的F16與無人飛機的飛行模擬器,一樣不用到現場,也可以進行訓練。

另外還有這台,完全由國內業者自行研發製作,由防彈鋼板打造的,軍用多功能裝甲車,可抵擋步槍機槍攻擊。汽車公司總經理李大偉:「軍演時,我們可以看到國軍很英勇神武的,站在這個車上,或是船艦上面,其實他們是很危險的,他們是一個肉身靶,因為這樣,才讓我們去做全能甲車的概念,希望每個國軍弟兄,都能受到保護。」

每2年舉行的國防工業展,15日開始在台北世貿展出,想要知道國軍最新的科技,走一趟就看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87

0.0894

0.3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