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天使走了」!控保母沒打119 延誤就醫


發佈時間:2013/08/14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4 12:09

疑似延誤送醫,男童枉死,11日下午,新北市一名1歲4個月大的男童,被保母發現沒有呼吸心跳,對方不但沒有打119,還拖了一小時,才拜託社區總幹事騎機車幫忙送醫,院方表示,男童死亡時間將近兩個小時,死者家屬痛斥保母延誤送醫,才會讓小生命驟逝。

男童媽媽林太太:「我們所有的人都很想他,他是大家的小天使耶。」

看著照片中的心肝寶貝小宇,做母親的忍不住潰提,坐在一旁的姑姑阿姨們,更是哭到泣不成聲,早上才把好好的一個兒子,送到保母家,沒想到到了傍晚,卻得知噩耗,小宇進了急診室,趕到醫院時,年僅1歲4個月的小生命,已經驟逝。

男童媽媽林太太:「她(保母)絕對有延誤就醫啊,她4點發現小朋友狀況不對勁,她做CPR,為什麼她6點才出門,為什麼不是叫119,她是騎著摩托車呢?」

指控負責照顧的劉姓保母延誤就醫,因為林太太說,12日下午4點,保母就發現小宇已經斷氣,但對方卻先自行以CPR急救,拖了1個多小時,才急急忙忙搭電梯、抱著小宇,向社區總幹事求救,要總幹事騎車,載到附近的大醫院急救,當時的小宇,已經雙腿僵直,明顯死亡多時。

男童媽媽林太太:「原本很信任她,現在我的信任發現都是謊言,她當初說會有兩位專業老師,都是有執照的,會一起照顧這些孩子,結果發現都是一場謊言啊。」

小宇散步、玩水的可愛模樣,已經不在,如今只能追憶,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的劉姓保母,則向警方供稱,當天中午讓小宇吃完藥以後,就讓她在房內睡覺,不知道為何男童會猝死,也不願交代延誤送醫的原因。

這讓男童家屬無法接受,更指控對方,雖然領有保母執照,卻疑似同時帶4個兩歲以下的幼童,有超收之嫌,懷疑就是照顧不當,才讓家中唯一的獨子,就那麼走了。

王馨曼 陳儒桓 新北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657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