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戰力基地! 軍用直升機製造廠曝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4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4 11:36

軍機如何打造,相信不少人都很好奇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,深入製造英國軍用直升機的工廠,一探究竟,透過鏡頭,也帶您去看看。

從直升機上往下看,底下這一片綠草地,是英國軍事戰力的重要基地,CNN記者準備要進去一探究竟。

CNN記者:「這片地有300公頃,存在已經有一世紀了。」

一降落,3架被英國軍方稱作「野貓」的直升機映入眼廉,工廠內明亮整潔,這家製造商其實是民營企業,由義大利和英國共同合資組成。

董事長:「戰機是作戰時的主戰力,它們要配備防護、武器功能,但80%的戰機能在製作民營機的工廠裡完工。」

製作軍用機,可不是一般企業輕易就可以承包的工作,要扛下這個重責大任,當然不簡單,業者說,他們有獨步秘訣。

製造部經理:「製作戰機訂單多,是商機來源,我們先在電腦上畫設計草圖。」

業者在電腦設計草圖階段,就先為這些軍用機設想好可能會面臨到的狀況,量身打造特殊功能,像是防撞擊偵測、警示功能等。

CNN記者:「他們在幹麻?」製造部經理:「他們在測試各項功能,像燃料裝了多少、艙壓、與警示燈等。」

縝密的規劃設計加上嚴謹製作流程,再添置必要裝備跟武器功能,廠商說,不斷精進技術,是為軍方帶來更高戰力,自我的要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直升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14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