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單月撈600萬? 地下街設攤遭控違法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3 18:42

台北火車站站前地下街疑似私設攤位,牟取暴利,市議員指控地下街的管理業者,涉嫌以辦活動的名義違法招商,而且還在消防通道設攤,單日租金5000元,每個月總共進帳600萬元,主管機關北市府市場處明顯有疏失,目前檢調已經展開調查。

站前地下街廣場擺攤遭控違法,其實這些攤商租金很貴。記者:「這邊生意好嗎?」攤販:「我不知道,我們是來代班的。」記者:「這攤位多少?」攤販:「不知道。」

這攤口風緊,另一攤終於開口比了一個5,原來小攤一天5千元,最大的1天收3萬元,用這塊廣場看,總共9個小販,都用單日5千來算,一天能收4萬5千元,光是一區一整個月就收135萬。台北市議員應曉薇:「按照我們現在算出來的,100多家攤販最便宜的1天租金就要5000,1天最貴的就要3萬元,所以1個月的暴利在500萬到700萬不等。」

市場處曾經發函給相關單位,要求消防通道禁止擺設臨時攤位,違規會開罰,而且要辦活動必須經過相關單位會辦,禁止商品販售、涉及營利、現金交易等行為,但這裡現場擺攤,全用現金交易。

台北市政府市場處副處長許玄謀:「合作社是說1個月(營收)80萬,這2者有一些落差,我們不知道它(金錢)的流向是怎樣,我再強調一下,我們覺得我公開坦然的把這些資料移送,希望檢調單位來協助我們調查清楚。」

市場處原本自行調查,結果收到的帳目單月只有80萬元,跟議員質疑的600萬元實在差太多,全案交由檢方偵辦,監察院也介入了解有無公務人員疏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下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2544

0.3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