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捐?強迫推銷? 「兜售集團」遭警取締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3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3 18:03

高雄市近來出現疑似假愛心之名推銷物品的集團,他們5、6個人一組,就鎖定百貨公司、捷運站旁等人潮聚集的地方,要路過民眾捐款,結果100元只換得一副看來頂多30、40元的環保筷,讓捐款的國中生感覺被騙,報警查緝,他們否認利用愛心名義強迫推銷,但在路邊賣東西,還是違法被驅離。

揹著包包,就站在捷運站旁,年輕男子一見到民眾經過立刻上前搭訕,一會兒鞠躬哈腰,一會兒還用力拍拍手,1個人不夠,2人一起拍,認真演出為的就是要小姐掏錢來買他拿出來的東西,小姐沒興趣,因為,你相信嗎?這麼一副看來沒啥特別的環保筷竟然要100元,而且還是打著愛心環保筷的名義,向6名國中生強迫推銷!

中學生:「其實他們希望每個人捐100元,然後我們說沒什麼錢,他剛開始每個人給一個,最後收回去,只給一份。」

學生們指控,說是樂捐,等他們好不容易湊出100元,卻把1人1份的環保筷收回去,只留1份,儼然就是詐騙。民眾:「騙錢的。」

4男1女,應是5個人組成的集團就分別站在路邊推銷,疑似以愛心名義詐騙,推銷的東西,每天還不太一樣。兜售人員:「就小包包這樣。」員警:「小錢包喔,多少錢?」兜售人員:「200元。」員警:「有人檢舉你們有強迫推銷。」兜售人員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

警察接獲報案上前查緝,他們否認強迫推銷,也不承認利用愛心名義詐騙。員警:「以後不要再來了。」兜售人員:「不好意思。」

但是公然在道路上販售貨品也屬違法,念在初犯,警方只好加以勸導,要他們別再來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推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6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