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熊」好命! 總統級醫療小組守護圓仔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3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3 14:29

圓仔堪稱現在全台灣療癒系偶像的NO.1,不只讓台灣民眾每天看牠千遍也不厭倦,圓仔的萌樣還紅到國外去,英國新聞網站直接介紹圓仔的可愛,融化人心,各國網友都大讚太「卡哇伊」了,而圓仔現在才剛滿月不久,所以每次看到牠都在「匍匐前進」,因為貓熊1~3個月大時還不能自由行動,而為了照顧相當於人類襁褓期的圓仔,動物園組成元首級醫療團,不只有獸醫專家,還邀請台大、榮總、陽明大學加入,跨越獸醫和人醫體系,一起照顧圓仔。

動物園人員:「乖乖喔!」

圓仔滿月囉!動物園安排健康檢查,希望牠頭好壯壯,還特別邀請台大小兒部醫生來為牠照超音波。

小傢伙很好動,一名醫生安撫、固定牠,另一位在牠的小肚肚上塗超音波傳導膠,檢查結果圓仔是健康寶寶,而這個全身超音波檢查,對貓熊來說可是全球首例。

圓仔不斷「匍匐前進」,使勁兒地踢著小胖腿,因為貓熊的1~3個月大,等於是人類的襁褓期,還不會自由行動。

為了照顧圓仔,動物園組成國家級元首醫療團隊,包括台大動物醫院院長劉振軒擔任召集人,還跨越獸醫和人醫體系,網羅台大小兒部主任吳美環、台大麻醉教授孫維仁、陽明大學醫學院院長邱文祥和榮總團隊。

摀眼睛、四腳朝天,超級「卡哇伊」,圓仔的萌樣紅到國外去,英國新聞網站上,直接下著「可愛」的貓熊寶寶圓仔「融化」台灣人的心,還寫動物園全天候照顧圓仔,讓全球網友的心都被征服了,圓仔堪稱現在台灣療癒系偶像NO.1,大家都被融化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2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