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撲克大賽可望登台! 估有4500萬觀光財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2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2 22:21

知名國際撲克大賽,最快明年會來台舉辦,但就怕涉及賭博罪爭議,業者願意將比賽盈餘捐贈公益,到時候比賽過程會對全球轉播,加上各國好手齊聚台灣,估計能帶來4500萬元觀光效益。

國際撲克大賽有可能在台灣舉辦,委託國內知名理律事務所處理,考慮在台北或高雄舉行理律估計,一週賽事,可以帶來4500萬元觀光效益,撲克大賽來台,和國內知名好手有關。澳門撲克大賽冠軍范雲翔(2013.5.3):「運氣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」

今年4月澳門撲克大賽冠軍,就是台灣好手范雲翔打敗891名參賽者,促使國際賽事有意願將台灣納入巡迴賽賽點,但為了避免「賭博罪」爭議,行政院政委楊秋興日前邀集跨部會研商,建議將撲克牌大賽定義為益智型「競賽」,業者也將由NGO非營利事業組織籌辦,或將比賽盈餘捐贈公益。

行政院政委楊秋興:「在競賽過程會對全世界來轉播,對台灣是一種行銷。」

撲克大賽最快也得明年才會來台,但國內曾發生辦撲克大賽初賽業者遭移送,一審無罪,二審卻認定違反刑法賭博罪,判刑6個月,能不能在台開打?還是有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撲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34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