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文杰拜月老求姻緣 陶昕然來台逛夜市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2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2 20:58

在《甄嬛傳》飾演四阿哥的王文杰,進軍台灣演藝圈,隻身來台,走了一趟霞海城隍廟,拜月老求姻緣,希望擺脫單身。

演員王文杰:「哈新聞的朋友大家好,我是演員王文杰演員,這一次呢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,你想知道是什麼任務嗎?就是要到霞海城隍廟去拜一下,拜一下姻緣。」

《甄嬛傳》:「照顧你的高氏,溫柔賢淑,額娘也知道你中意她,等再過2年,額娘讓你皇阿瑪照樣賜給你做側福晉。」

戲裡的四阿哥靠指婚,現實生活中的王文杰很期待有另一半,最近剛當完瑾汐姑姑孫茜的伴郎,更讓他動了想婚念頭。王文杰:「看著他們幸福,我當然有點著急囉。」

這回王文杰隻身來台,就特地走了趟霞海城隍廟,在廟方人員指導下買了香和金紙,準備拜月老求姻緣。廟方人員:「這個紅絲線、緣錢跟喜糖,紅線的話就是月老幫我們牽紅線,緣錢在我們台灣話的意思就是緣錢,對對對,讓我們有緣分,那6盒砂糖呢就會留在這邊煮平安茶,跟大家結緣。」

王文杰:「那我可以買2份嗎?」廟方人員:「不行,這一人只限買一份,只有第一次,只能買一組。」

我說文杰啊你也太著急了吧,點完香得先拜天公,不虧有武術底子,王文杰姿勢超標準,拜完天公,接著就是主管姻緣的月老啦。廟方人員:「最裡面呢,就是我們的主神城隍爺,掛金牌這一尊,就是我們的月下老人,那你就一樣跟著我默念就好,唸出來也可以,城隍爺做主。」王文杰:「城隍爺做主。」廟方人員:「月下老人幫忙。」王文杰:「月下老人幫忙。」

誠心祈求,希望月老趕快幫他撮合一段姻緣。廟方人員:「滿多明星有來過,比如說劉若英啦」王文杰:「劉若英?她也是來這邊求過的啊?」廟方人員:「那劉德華也有來過,小S啦,他們都有來過這邊祈求過。」

看看供桌上放的喜餅,都是求過姻緣來還願的,文杰啊,看來你擺脫單身有望囉。廟方人員:「我們都是以農曆年去算,去年的話有拜過月老的,有來答謝,帶喜餅來答謝,去年就有8014對,對數喔,所以要乘以2。」王文杰:「對數?」廟方人員:「對,然後像2001年到2012年6月,就有66221對,對,所以希望你是成為下一個好不好?」

王文杰:「我要成為下一個!」記者:「看完了這個月老的成績單之後啊,會不會對自己的姻緣方面充滿了信心?」王文杰:「嗯,我覺得我希望我能夠遇到好的,遇到好的,不要碰到一些彼此都痛苦的那樣的,希望能夠順利一些。」

最後把裝了紅線的錦囊拿去過香爐,就大功告成啦。王文杰:「看見了嗎?我現在都已經拜完月老了,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拜月老,然後我覺得總體感覺很幸福,尤其是看到這個小東西,就像小時候,初戀的時候有一些、有一些紀念的東西一樣,我也希望我能盡快地找到另一半,也希望大家能盡快找到另一半,然後能夠把我的供品帶過來和大家一起分享。」

就等你的好消息囉;另外戲裡以冰嬉舞贏回皇上歡心,飾演安陵容的陶昕然,也抽空體驗台灣,還和頭號粉絲見面。主持人:「不要忘記,李醫師即將單身,你既然講了我就講啊,OK嗎?各位,她嚇得趕快把手放開。」

藝人陶昕然:「她有皇上那個型號的鬍子,是你的菜嗎?嗯,應該。」主持人:「你讓她回答啊,她以說實話聞名的,他是不是你的菜,那邊有笑聲。」陶昕然:「李醫師女人緣那麼好,怎麼敢是我的菜?我怎麼敢讓他是我的菜,所以不會是我的菜吧。」主持人:「你來台灣之前都先打聽了一下是不是?」陶昕然:「不是啊,李醫師名氣太大了,我不打聽也要知道吧。」

超敢講的陶昕然,這次來台沒有公開活動,愛吃的她,非常想去台灣的夜市。陶昕然:「炸雞排是不是?是吧?炸雞排,然後鳳梨酥,然後太多了,滷味,喔!珍珠奶茶、珍珠奶茶,昨天在拍雜誌的時候,那個化妝師跟我聊到,問我喜不喜歡喝?畫完以後她就給我買了回來喝,我覺得很好,味道真的很好,而且我覺得跟我們那邊味道不太一樣,我覺得我們那邊是不是假的啊?哈哈哈。」

景點方面,想去101看看。陶昕然:「想去101上面看一看,因為他們說101可以俯瞰,甚至可以講是俯瞰到全世界,是不是這樣?是號稱這樣嗎?」主持人:「台北市。」陶昕然:「喔,台北市啊,誰跟我吹牛啦?哈哈哈,對。」主持人:「是誰說的?」陶昕然:「我在大陸聽人說的。」

陶昕然說,希望下次來台灣還可以上上綜藝節目,讓大家看到她搞笑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老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372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