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遇詐騙! 醉漢大鬧超商見人「鎖喉」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2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2 17:05

酒醉男子發酒瘋,竟然在超商勒客人脖子,高雄一名宋姓男子在超商吃泡麵時,疑似聽到旁邊有詐騙集團在討論事情,不但跑去跟對方嗆聲,還勒住對方脖子不放人走,沒想到對方乾脆報警,還要控告他妨礙自由,警方到場後,沒有抓詐騙集團,而是將宋姓男子帶回警局,原來根本就沒有詐騙集團,因為當時他已經喝醉酒在胡言亂語。

承辦員警:「被害人在跟朋友聊天,嫌犯坐在後面吃泡麵。」

頭戴黑色帽子的阿伯在超商吃泡麵,不久後還趴在桌上準備休息,沒想到這時候他突然起身,往前方頭戴黃色帽子的被害人走去,因為他發現對方疑似是詐騙集團。

宋姓嫌犯:「我在抽菸,你不就不能走,喂!」

對方不想爭吵,要直接走人,卻被他扣住脖子,還用力拉扯,只好乖乖回到店內,眼看無法離開,最後決定報警處理。

簡姓被害人:「不是呀,他就勒住我,不讓我出去,我就趕緊留著,我就不敢亂跑了,我要告他妨礙自由呀!我要出去,他不讓我走,我怎麼知道把我關起來做什麼。」

明明是見義勇為要舉發詐騙集團,怎麼卻被對方反告妨礙自由,原來警方到場時,發現他早就喝醉,還滿口胡言亂語,直到在警局醒來,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。

高市民族所副所長陳育民:「早上製作筆錄時就比較清醒了,覺得自己滿後悔的。」

這場鬧劇,勒人脖子的宋伯伯不但打壞了被害人聊天的興致,自己也被控妨礙自由,進了警局,全都是酒喝多了惹的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48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