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「好聲音」轉椅 模仿名嘴「盲聽」超爆笑


發佈時間:2013/08/12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2 13:32

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火紅,導師轉椅子搶選手的橋段,現在也被台灣模仿節目仿效,不一樣的是,藝人模仿名嘴「盲聽」選素人名嘴,內容很爆笑,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熊新聞:「(天氣熱)我跟我女朋友,躺在床上喇…的時候,喇到全身都濕掉了,更扯的是什麼,台北市的停車位,就像藝人九孔的髮量一樣少,哇!真的是氣死我了!」

節目上,九孔模仿張友驊,陳漢典模仿沈玉琳,評選素人,但這樣的橋段,似曾相識。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:「我的故鄉在遠方。」

原來是仿照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選秀片段。熊新聞:「卡卡的,好熱好熱好熱好熱,跳針跳針,叫我名嘴。」

不管是素人上台展現才藝,還是舞台背景,山寨版都顯得簡陋許多,就連導師盲選的椅子,也要靠自己的腳,才能轉過身,但爆笑表演方式,還是被網友說超有梗。藝人 九孔:「有些政論名嘴,是因為我們模仿他而紅,有的是因為,他本來就很紅,藉由他我們更紅。」

山寨版是來挖掘素人名嘴,無厘頭的搞笑演出,讓不少觀眾看了噴飯。熊新聞:「名嘴,嚎哮,名嘴,嚎哮,名嘴名嘴名嘴,嚎哮嚎哮嚎哮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9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