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人節挺國軍! 退伍義務役募5萬軍照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1 19:18

延燒一個多月的洪仲丘事件,引發各界撻伐,更造成國軍士氣低靡,沒想到在93軍人節前夕,一名14年前義務役士兵退伍的彭姓男子,在臉書發起PO軍服照,幫國軍加油的活動,原本只是私人的粉絲團,被朋友轉貼後,短短3天有4000多人響應,他現在做出承諾,只要超過5萬人,軍人節當天就到總統府前開合跳1000下。

多次參與救災,已經退役的美麗女士官把照片放在粉絲團,還有可愛的小海軍也來參與,就連神秘的特戰部隊都大方露臉,更有網友幫早年因公殉職的父親,把軍服照PO上網。

因為這些人要用一張張的照片,讓國軍知道還有人幫他們加油打氣。民眾:「這樣的部分也是對國軍有支持跟鼓勵的作用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沒什麼意義,把真相調查出來比較重要。」

會有這場活動,都是因為日前洪仲丘事件延燒一個多月,重創了軍人形象,因此有人發起幫國軍加油的粉絲團,希望在9月3日前募集5萬張穿軍服或是迷彩服的照片。

發起人彭少康:「有那麼多朋友迴響,他們也幫我分享了這個活動的訊息給3萬多人,所以在這個過程之中,我想我也有一些感動,當然也超出我預期的想法。」

沒想到網站不到4天,就有4000多人表態參加,把照片PO上臉書,而活動發起人就是這位彭少康,從事活動企劃的他,14年前只是義務役士兵退伍,不過當初在部隊的經歷讓他成長,覺得這時候應該站出來,幫國軍加油打氣。

他更做出承諾,只要參與人數破5萬,就要在軍人節當天到總統府前開合跳1000下,希望喚起更多人想起國軍的努力付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22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