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田中將大開季16連勝 破日職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3/08/10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0 18:28

日本樂天金鷹隊王牌投手「田中將大」,近日創下個人職棒生涯新高峰,在樂天迎戰軟銀的比賽上,田中將大不僅主投7局,只被敲出4安打,一掃經典賽被中華隊打爆的陰霾,還打破日本職棒紀錄,從開季一來,拿下個人16連勝,同時也達到跨季20連勝,追平日本職棒55年前的紀錄。

打者不斷揮棒落空,不管什麼球路,就是讓打者束手無策,這是樂天金鷹隊強投,田中將大,這場對上軟銀鷹隊的比賽,他主投7局,只被敲出4支安打,零失分,締造開季16連勝,其實田中將大年紀很輕,今年24歲,年薪卻已經來到4億日圓,直球、二縫線、滑球、曲球和快速指叉球,都是決勝武器,這場比賽,樂天以5比0擊敗軟銀,對田中將大而言,更是意義非凡。

因為他今年主投150局,奪三振120次,防禦率低到只有1.2,還創下個人16連勝,打破日職紀錄,跨季20連勝,也追平了日職紀錄。樂天金鶯隊投手田中將大:「真的很開心!球迷的加油,很感謝大家。」

一掃在經典賽被中華隊打爆的陰霾,田中將大的開心完全藏不住,現在的田中,也被期待,是下一個挑戰大聯盟的日本巨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71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