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舊! 光良邀昔MV女主角蕭淑慎飆歌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0 0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34

歌手光良今天晚上在台北再開場!為了呼應演唱會的主題,「回憶裡的瘋狂」,特別以學生裝扮亮相,演唱會中,光良也邀了第1次一起合拍MV的女主角,蕭淑慎,擔任演唱會嘉賓,另外圈內好友江美琪也不輸陣,因為和光良同是8月壽星,還一塊吹蠟燭過生日!

光良「傷心地鐵」:「憑一種男人的直覺,去承受這份殘缺,當緣起和緣滅,我們的過去已不能重寫。」

唱起耳熟能詳的歌曲「傷心地鐵」,歌手光良的演場會,這次走懷舊風,因為演場會主題,就叫做回憶裡的瘋狂。光良VS.蕭淑慎「勇氣」:「我們都需要勇氣,去相信會在一起,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,放在我手心裡,你的真心。」

要唱回憶歌曲,怎能忘了昔日MV女主角,蕭淑慎,注意到了嗎?光良和蕭淑慎,還特地穿上學生服。光良VS.蕭淑慎「第一次」:「幹嘛穿這樣?(喔喔,又糗了),找工作啊,是我自己想的太多,還是你也在閃躲,穿這樣心情比較好啊,如果真的選擇是我,我鼓起勇氣去接受。」

光良:「淑慎你不是第一次,對不對?」蕭淑慎:「不是耶。」光良:「可是我的第一次,是獻給了她,我是說我的第一次MV,哈哈哈,她幫我拍的,我要特別感謝她。」

光良妙語如珠,炒熱現場氣氛,好友江美琪,也來擔任嘉賓,一塊獻唱。光良VS.江美琪「幸福來了」:「幸福來了,孤獨走了,浪漫的勇氣又復活了,我像在夢裡,卻明明醒著,是妳讓苦澀出現轉折。」

2大實力派唱將,同台飆歌,其實2人都還是8月壽星,一塊吹蠟燭、許願望,台下滿滿的歌迷,也是光良生日最好的禮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光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22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