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六璀璨! 大稻埕煙火搭交響樂施放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9 19:32

七夕情人節,情人最想到哪裡約會,有網站票選出全台5大浪漫景點,冠軍是高雄愛河真愛碼頭,另外今年台北大稻埕煙火節,也將在週六晚間登場,首度加入音樂元素,找交響樂團搭配花火,現場演奏,照亮大稻埕河面。

花束煙火從河面噴出,紅色、綠色,忠孝橋瞬間成了720米的七彩煙火瀑布,迎接七夕情人節,大稻埕煙火搶先試放,今年煙火加入「音樂」元素,還找來交響樂團現場演奏,用不同曲風,展現多變花色,再透過3D模擬畫面,看更多煙火花色。

壯麗的布蘭詩歌,搭配特製3吋大花束煙火,在水中平台跳躍,嘉洛舞曲則搭配水中扇局爆破煙火,和各式高空煙火,觀眾體驗3D煙火魅力,璀璨煙火20分鐘,週六晚間登場,民眾要提前卡位,別忘了注意交管,活動分2段式交通管制,第一階段從晚間6點半到11點,涼州街以南、延平北路以西、開封街以北及環河北路以東將封閉,管制車輛通行,第二階段8點到9點半,配合煙火施放忠孝橋封閉,雙向車道管制人車通行,而除了夜間煙火。

記者洪彩綸:「今年七夕情人節,台北市政府還打造這一條,愛情水岸,除了有英文字母愛情的象徵,還有一整片的花海,甚至連椅子都是LOVE字樣。」

還有整排愛情鎖、愛情信箱,這一系列以愛情為主題的造景,要讓情人們有專屬的愛情基地,有入口網站,票選全台5大浪漫景點,冠軍是高雄愛河真愛碼頭,雙座風帆特殊造型,矗立在愛河出海口,幽靜浪漫的場景,適合情侶坐在河邊談天說地,另外澎湖雙心石滬、花蓮七星潭、台北漁人碼頭,以及新北市平溪都入選,今年浪漫七夕情人節,不怕沒地方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七夕#煙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705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