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志當流氓?闊少搶加油站 緊張掉錢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7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有2名未成年的中輟生分持長短槍,闖入關廟一家偏僻的加油站行搶,其中一名少年緊張萬分,一度把搶來的錢掉在地上,另一名把風的少年家境不錯,嫌零用錢不夠花,竟然開著媽媽的轎車前往行搶,還在筆記本上寫下我要當流氓的字眼,讓人啼笑皆非。

監視器清楚拍下,少年選定這家偏僻的加油站行搶,其中1人在車上持空氣槍把風,下車行搶的少年則是持短槍,喝令加油站員工把錢拿出來,員工嚇壞了,跑向加油亭。

讓頭一次搶劫、難掩緊張的他,一度想放棄上車,沒想到員工出聲了,他才繞向另一頭拿錢,真的是緊張萬分,他的手不停發抖,錢都掉了。員警:「當時候太緊張,一度還把搶得的錢掉在地上。」

他喝令員工把錢撿起來交給他,結果2名少年只花了40秒,搶走2500元後開車逃逸,還特地繞遠路到高雄再折返,誤導警方,令人震驚的是行搶的座車,登記在把風少年的媽媽名下。

爸爸經營資源回收廠,家境不錯,未成年就有轎車開,他居然還在筆記本上,寫下「我要當流氓」的志願,還說要幹一票大的。員警:「2人缺錢花用。」

家境不錯的中輟生,嫌父母給的零用錢不夠用,竟然立志行搶,還跑到湖內分局的對面租屋躲藏,自認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他被逮後,媽媽不忍罵他,還聲淚俱下,自責沒有管好小孩,員警不得不搖頭說,這孩子真的是被寵壞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66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