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個唱取消沒退錢 「布洛克」遭控詐騙集團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9 18:17

曾經主辦過凱莉米洛演唱會的主辦單位「布洛克兄弟」,近來接二連三被投訴,先是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告吹,讓200多名歌迷在活動當天撲空,甚至是5月取消的英國樂團Blur演唱會到現在都還有消費者沒收到退費,至少20人受影響,有8萬多元要不回來。

投訴民眾陳先生:「他們的行為就像詐騙集團一樣。」

感覺像被詐騙,就是因為他們沒有來。英國樂團Blur:「WOOHOO,I Got My Head Checked。」

英國樂團Blur,原定今年5月要來開演唱會,卻臨時宣布取消,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承諾會辦理退費,卻有歌迷等了2個多月都還沒等到退款。陳先生:「可能有人幫大家買的,(一次)買了20張左右。」

最多20多人受害,買的都還是搖滾區的票1張4200,20人至少8萬多元,但不只Blur。莎拉布萊曼演唱會:「Angel。」

同一單位,今年7月號稱承辦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一度宣布延期,等演唱會時間到了,卻有200多名粉絲撲空,更扯的是,莎拉布萊曼巡演官網也都沒有公告過台灣場次。陳先生:「我覺得(會擔心對方)捲款潛逃。」

公司負責人手機沒人接,主辦單位公司也空無一人,台北市文化局則說,5月中就接到20多件關於Blur演唱會退費的投訴,勸導後沒想到7月份又再接到將近10件投訴,如果主辦單位再不處理將交由消保官調查,不排除對簿公堂,替消費者討回這筆冤枉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972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