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7層高樓近完工 驚覺電梯蓋一半

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26

世界各地的摩天大樓越蓋越高,接下來介紹的這棟大樓,雖然不是樓層數最高的,但肯定是最令傻眼的!位於西班牙,曾有一棟47層樓住宅高樓,大樓外型充滿設計感,相常特別,已經有屋主下訂,賣出了80戶預售屋!只是大樓快蓋好了,才發現電梯僅蓋到20樓,之後的27層樓,必須爬樓梯,才能爬得上去!

鏡頭隨著直升機,漸漸往上,雙棟式的大樓,充滿設計感,遠方則是湛藍海灣,連夜景都心曠神怡,有挑高的室內泳池,還有極簡的歐風廚具,樣樣俱全,但電梯蓋了一半,居然忘了繼續蓋。

這棟挑戰人類膝蓋的無梯高樓,一共蓋了10年,原本只打算蓋20層樓,電梯也好端端地,蓋到20樓,但中間出資者,一度轉手,2個出資者,都是西班牙惡名昭彰的銀行,轉手後,出資者野心變大,想蓋全歐洲最高的住宅大樓,不停更改設計圖的情況下,最後,蓋了200公尺的雙塔建築,一共47層,269戶,已經近9成完工,才赫然發現,20樓以上,根本沒有蓋電梯,但預售屋目前已經賣出80戶,原本的建築設計師也已經辭職,無從得知接下來該怎麼處理住戶問題,只知道,這棟樓的住戶或許得跟他們一樣登高。

摩天大樓登高賽的情景,可能得在住戶身上,天天上演,再來看一眼,這傳奇高樓,電梯只蓋一半的特殊景象,可能變成建築系的經典教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#大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02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