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艾奎諾道歉信感人肺腑 洪家人保密!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2:05

廣大興漁船海上喋血命案,事發3個月後,菲律賓政府終於向洪家人道歉,除了由特使裴瑞茲念出道歉信外,其實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,還親筆寫了另一封道歉信給洪家人,外傳道歉信內容相當感人,還包括賠償金額,不過簽了保密條款,不得對對外公布。

洪家人從菲律賓特使「培瑞茲」手中,親自接下艾奎諾三世親筆簽名道歉函,但這封信件內容,成了不能說的秘密。洪家大姊洪慈綪:「那屬於道歉啦,那裡面有它們菲律賓官方,那個簽名我不知道是不是總統艾奎諾,所以我不曉得,但是內容也是差不多,也是道歉而已,至於他們為什麼要不曝光保密,我不曉得啦。」

原來除了培瑞茲,在記者會現場念了道歉信外,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,還親筆寫了封道歉信給洪家人,根據了解,道歉信中相當感人外,還寫有賠償金額,但雙方簽有保密協定,不能對外公布,而菲律賓已經善意回應,懲兇、道歉、賠償、漁業談判4項要求,外交部已經取消對菲律賓11項制裁。

洪慈綪:「我會給他開記者會,你(外交部)已經給它(菲律賓)解除了,你幫他背書就是幫他當保證人,我就要看你後續有沒有做啊。」

洪家人雖然已經接受菲律賓政府道歉,還是相當關心,菲律賓政府未來是否真的會對槍殺父親洪石成8名海巡隊員,以「蓄意殺人罪」起訴,也希望父親是台灣最後一位海上喋血犧牲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45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