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高利貸? 桃檢查范佐憲疑涉黑幫

記者 莊志偉 陳世明 吳怡玲 / 攝影 王復華 桃園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9 11:59

桃園地檢署偵辦范佐憲,涉及的賭博、重利案跟偽造文書案,一大早開車前往542旅,勘查洪仲丘生前住宿的寢室,並約談11名證人,釐清范佐憲在營的人際關係,接著又前往新竹憲兵隊,因為外傳,范佐憲在外交友關係複雜,除了玩重機,朋友圈中,還疑似有有黑道背景的人,釐清是否透過這些管道,在營區內放高利貸。

為了追查范佐憲,在軍中是否放高利貸,桃園地檢署一行人,前往他的老部隊542旅,並針對范佐憲人際關係展開調查,因為傳出,他平時交往複雜,對象擴及黑道幫派,檢察官約談相關證人跟同袍後,繼續勘查洪仲丘,生前所住的寢室,跟私人物品的處理,追查是否有人湮滅證據。

主任檢察官吳怡明:「我們今天到542旅,去調閱一些資料,然後我們也去釐清,一些家屬以及社會大眾疑慮,還有我們檢察官自己的疑慮,調閱一些相關資料,然後542旅的部份也非常配合。」

檢方話說得保守,但一整天約談11名證人,甚至把戰線,拉到新竹憲兵隊,要釐清范佐憲涉及的3大案,包括加速洪仲丘體檢報告出爐的偽造文書案,以及重利跟賭博罪,就連范佐憲曾出沒的重機車行,都在偵辦範圍內。輪胎廠業者:「指定一個型號就來了。」記者:「那個輪胎花多少錢?」輪胎廠業者:「3千多元。」

檢方查出,范佐憲平常愛玩重機,結交不少車友但他幾乎周周玩樂,因此結識軍方以外的朋友,這個月8日,他第2度逃過收押命運,但軍檢署不排除繼續提出抗告,能否保住自由之身,還有變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609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