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光畫大師來台 高超技巧觀眾驚嘆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9 11:51

日本藝術家「和代人平」,獨創的光畫在日本頗受歡迎,用光怎麼作畫,常讓人好奇,他最擅常的是自然景色或動物,原理就是在畫布塗上螢光漆,在全黑的環境下,透過手電筒的照射,出現螢光色樣,在日本除了各大電視台爭相邀約,還出現在樂團MV中,最近還獲邀到台灣表演。

有著缺口的圓圈,再慢慢勾勒出身體形狀,加上翅膀,一個小天使在星空下誕生,下方出現雲海,一座火山矗立中央,日月各在兩旁,畫面壯觀,令人驚歎。

這是日本藝術家和代人平獨創的光畫,在日本頗受歡迎,除了各大電視節目爭相邀約,就連樂團GLAY的MV中,也出現他的作品,光畫中最常出現的,就是自然景色或宇宙星空,還有動物、天使這類的角色,原理就是在畫布塗上螢光漆,在全黑的環境下,透過手電筒的照射,就能出現螢光色樣。

聽起來好像很簡單,但如何在一片漆黑中畫出特定主題,控制光線線條,難度非常高,這次首度來台演出,展現高超的技巧,讓觀眾一飽眼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45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