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科學小飛俠」真人版 阿龍肉胖變精實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9 11:51

1972年就推出的卡通「科學小飛俠」,今年也將要推出真人版電影了,主角們都由日本新生代演員擔綱演出,像日本藝人「松坂桃李」,將飾演「1號鐵雄」,「2號大明」將由「綾野剛」飾演,每個主角都跟卡通神似,唯獨5號阿龍,卡通裡是肉胖,到了電影版卻變精實,但更誇張的是,5個人的制服就花了台幣600萬,造型比40年前還要拉風。

卡通「科學小飛俠」:「飛呀、飛呀,小飛俠。」

熟悉的旋律,勾起不少5、6年級生的回憶,卡通「科學小飛俠」,現在還有真人版電影。真人版電影「科學小飛俠」:「這些人盲目地跟隨著。」

1號鐵雄,由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松坂桃李出任,綾野剛演2號大明,臉部線條明顯,有「小上戶彩」之稱的剛力彩芽,則飾演甜美的3號珍珍,4號小不點阿丁,請來童星濱田龍臣,像極了原始卡通版人物,5號阿龍最妙,由鈴木亮平出任,但明明漫畫中肉感十足,真人身型卻比較精實,主角們都由日本新生代演員擔綱演出,但光是主角們5套制服,就花了600萬台幣打造,不只服裝吸睛。

真人版電影「科學小飛俠」:「最後的任務是拯救每一個人。」

招牌火鳥功的酷炫特效,以及被摧殘過後的東京街道,都超有現代感,時空背景則換成在2050年。卡通「科學小飛俠」:「飛呀、飛呀、飛呀,小飛俠。」

這部40年前就推出的卡通,當年收視平均高達25%,為了打進西方市場,還曾有過英文配音,35年前引進台灣,讓這5位變身英雄紅遍大街小巷,如今這部日本經典卡通,也拍真人版電影,搶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21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