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歌令禁誇大 傳「好聲音」推「搶人36計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8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8 17:56

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一窩蜂的開,不少節目為了搶收視,常導致內容過度煽情,導師表現誇張,大陸廣電總局因此祭出限歌令,要遏止歪風,傳出中國好聲音,以不變應萬變,導師們搬出別的招術,哈林那英阿妹等評審,不做秀演戲,改成搶人36計。

那英、哈林等人擔任導師的大陸歌唱節目,為了搶選手花招百出。

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2」:「我是去年帶出那個冠軍的那英,孝順父母嗎?你爸爸、媽媽一定喜歡聽我的歌,喜歡我的人,然後你去了一個爸爸、媽媽喜歡歌手的隊伍,這不是很美滿嗎?」

像是那英這一招連環計,講話就像是連珠炮一樣,把自己所有優點全講出來,企圖洗腦選手,接著更施展指桑罵槐計。

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2」:「你看阿妹不美嗎,那姊妳說我胖嗎?我不是說你胖,我不是說妳胖。」

但其他導師也不是省油的燈。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2」:「我要你,我要你,我先講,我要你。」

阿妹深情喊話搬出美人計來蠱惑選手,而哈林則走裝可憐路線。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2」:「如果他選阿妹,我就一頭撞死,這是我內心的獨白。」

不過有時候也會搞笑。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2」:「饒舌@#$…而且$%#@…。」

和那英一搭一唱發癲,搏取選手注意,出奇招的還有另一位導師大陸歌手汪峰。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2」:「不太像原唱,比那個原唱稍微好一點。」

誇獎選手唱得比原唱好,但其實是笑裡藏刀,因為原唱就是也在現場的哈林。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2」:「我當這個年輕人不懂事。」

大陸歌唱節目一個接一個開,為搏取觀眾目光,導致不少節目內容誇大又煽情,大陸廣電局因此祭出限歌令,禁止導師誇張作秀,大家只好換個方式用各式絕招來搶學生,也搶收視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哈林#那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59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