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瓈寬50大壽 兩岸明星祝壽、星光閃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7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
導演邱瓈寬日前生日歡度50大壽,現場眾星雲集,來看一下寬姐又有什麼驚人之語,名導演邱瓈寬歡度50大壽,和她姐弟相稱大陸男星黃曉明特地從北京來台,送上香吻幫寬姐慶生。

藝人藍心湄:「美腿的,美腿的來坐前面,然後腿打開這樣喔,來來來,快點、快點,美腿的,方便坐的,花花你坐前面,側坐好不好?側坐,來來來,阿寬你來,阿寬有穿安全褲,所以她不用來,哇,辣喔。

什麼場合可以讓心湄姐這麼不顧形象,還亂改生日快樂歌,原來是寬姐邱瓈寬的50歲生日PARTY,會場佈置了紫色愛心氣球,還有排滿甜點和水果的蛋糕。

藝人邱瓈寬:「這還要切蛋糕,真是有點土啦,喔,要、要圓滿,生日願望希望所有認識的朋友都非常好,然後心想事成,然後我真的很希望搬到鄉下去種菜種田,這是我的願望,對。」

超另類的生日願望,也可以看出寬姐很重視朋友,這場生日宴當然眾星雲集,綜藝教母張小燕、導演朱延平都到場。邱瓈寬:「各位攝影大哥,講好的喔,因為我很多長輩朋友心臟不是很好喔,沒有帶上台,你們都不要拍喔,拜託、拜託。」

OK的,壽星最大。邱瓈寬:「唉,洪偉民、洪偉民,來,洪老師快,明星耶,趕快站上來拍一下,站好給人家拍。」

時尚教父洪偉民還獻上香吻,只能拍上台的賓客,是寬姐生日宴第一個規定。邱瓈寬:「趕快把我那2個老師請過來,跟我老師拍照,我高中老師耶,教過周杰倫,哇喔,還有王小棣導演。」

生日宴,寬姐特地請來對她求學生涯幫助很大的老師。邱瓈寬:「這是我高中最喜歡的老師,沒有他們大概畢不了業,哈哈哈哈,這樣好像有作弊的嫌疑。」

還真敢開自己的玩笑,寬姐生日宴第二個規定,就是對來參加的明星朋友們有嚴格的服裝要求,看出來了嗎?讓花花幫我們解答。

記者:「好像有一個Dress Code對不對?」藝人花花:「喔,對啊,相信各位,小朋友不要亂跑,相信各位大家都有看到,就是裡面可能一身黑啊,有白色的,有紅色的,寬姐特別有交代,今天Dress code有3個顏色,就是紅色、黑色跟白色。」

至於壽星寬姐本人,還是維持一貫的黑色風格。

藝人黃子佼:「往前站一點您是主角喔,不要害羞,這是裙子嘛?類似像裙子的東西嗎?真的耶,裡面還有緊身褲,而且還有蕾絲耶,我的天哪,寬姐穿蕾絲耶!」

藝人豬哥亮:「你們2個不要虧她,等一下換我你們就知道了,她還沒開口,請請請。」

不管是執導的電影首映,還是出席活動挺國片,寬姐的註冊商標就是一身黑。主持人:「今天大場面,她是很慎重的你看,雖然還是穿著夾腳拖就來了,你看這個人,導演先講2句嘛,簡單介紹一下。」邱瓈寬:「嗯,介紹啊,介紹片子太那個了。」主持人:「那不要介紹片子,那你介紹變身好了。」邱瓈寬:「變身,變身不錯看啊。」

最近一次寬姐沒穿一身黑,是參加Nono的婚禮。邱瓈寬:「拍謝喔,早知道我旗袍就穿來了。」主持人:「哈哈哈哈,寬姐講一些祝福的話,寬姐提供祝福的話。」邱瓈寬:「我覺得Nono是一個非常好的男人,真的,那我就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,然後因為今天有工作,下次結婚我一定。」主持人:「下次還結婚?寬姐。」邱瓈寬:「我下次參加任何場合,其實我很早就來了,我不知道開記者會,所以真的也很不好意思,我真的有旗袍啦,下次準備來啦,拍謝。」

可惜生日宴上寬姐還是沒穿旗袍,倒是收到不少貴重禮物。主持人:「工商服務時間,還這麼多人拍真不好意思,這是我們今天要送寬姐的生日禮物。」

贊助廠商送上名貴手錶,還要求合影,寬姐非常配合,還幫在場媒體謀福利。邱瓈寬:「現在拍完,名牌錶送給每人一人一支手錶喔。」贊助廠商:「歐耶!謝謝寬姐,謝謝名牌錶。」邱瓈寬:「裝傻、裝傻,不好意思喔,她不送我沒有辦法,哈哈哈哈。」

生日宴上最大亮點,就是特地從北京趕來的大陸第一男星黃曉明。主持人:「盡量抱緊一點喔,畢竟,適時地親吻一下額頭,好,看得出來寬姐眼鏡起霧囉,這是緊張嗎?這是對愛有另外一種渴望嗎?」

藝人黃曉明:「希望寬姐每一年都小一歲。」邱瓈寬:「唉,你看人家多會聊天啊,你學一下嘛你。」

親自來台祝壽,黃曉明還自掏腰包花了50萬,席開15桌的壽宴他買單。藝人徐若瑄:「寬姐是一個很樸實的人,她自己平常都不愛買東西,所以我每一年送她的禮物永遠是那個養生館的按摩券,因為她只會去按摩。」

徐若瑄則送上寬姐最愛的按摩券,希望她好好保養身體。主持人:「敏感帶,弄她耳朵,她耳朵很敏感,,弄她耳朵,盡量講一些我愛你的話,她會哭泣。」

兩岸明星齊聚,歡度寬姐的50大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瓈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511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