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吹風機請吹頭髮!」 吹腳看了不舒服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7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公立的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,最近貼出一張告示,寫著「吹風機請吹頭髮」,讓有些民眾有點摸不著頭緒,搞了老半天,原來很多民眾用吹風機吹乾腳,甚至是私密部位,讓接著用的民眾感覺很差,運動中心接到太多抱怨,只好貼出告示,希望民眾用吹風機只吹頭髮,不要吹別的部位。

站在泳池旁,拿著吹風機吹頭髮,旁邊還特別強調,為了維護個人衛生,吹風機請吹頭髮,難道吹風機除了吹頭髮,還有別的功能嗎?

穿好衣服,蹺起二郎腿,拿起公用吹風機慢慢吹乾雙腳,泳池更衣室,有民眾拍到不少人沖澡完拿起吹風機,全身哪都吹,根本把標語視若無睹。民眾:「有點不衛生,吹頭又吹別的地方,就覺得吹腳還滿髒,應該就不會用那支吧。」

民眾:「如果吹腳沒有碰到腳,就還好。」

有人抱怨,有人覺得還好,正反意見都有,但看看更衣室,一整排的公用吹風機擺在桌上,民眾拿起來吹身體、吹腋下,想吹哪就吹哪,運動中心似乎也完全沒輒。大安運動中心業務組經理陳怡君:「如果真的說,他有要吹其他部位的需求,可能就會比較建議他,自己帶自己個人用的吹風機來使用。」

坦承接到不少投訴抱怨,但礙於沒有法源強制管理,運動中心目前只能被動勸導,希望民眾愛運動,也能多發揮點公德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運動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44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