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比暑假旺!中秋節湊連休 出國「滿團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7 18:56

暑假是出國旺季,現在才過一半,旅行社業者已經搶攻接下來的中秋節檔期,今年中秋有4天連假,往前多請一天,還能湊5連休,對上班族來說比暑假出國更方便,因為不用請太多天的假,不管是香港、日本還是泰國,中秋節當天出發的幾乎滿團,最早有人5月就下單,如果現在才計畫要出國,跳過19日中秋節,往後一天再出發還有名額。

旅行社客服人員:「(中秋節)那天機位比較滿,班機時間不太好,中秋節連續假期的部分機位已經很少了。」

詢問電話接不完,從日本、香港問到泰國,現在打來問動作算慢的,卡位「中秋節」出國,雖然還有1個月多時間,但已經滿團。旅行社業者陳惠君:「像是禮拜四、五、六、日這樣4天的行程,甚至是禮拜三、四、五、六、日5天的一個行程,其實都是8成滿的狀況。」

最早5月就有旅客下單,對上班族來說,中秋節比暑假檔期還搶手,因為今年中秋節在禮拜四,週五彈性放假,加上六、日等於4連休,19日出發的行程幾乎滿團,再請個禮拜三,還能湊成5連休。

連假出國,短程線最夯,香港3天自由行萬元有找,曼谷4天3夜1萬4000元起跳,東京大阪5天自由行,也只要1萬2900起。旅行社總經理李季柏:「現在熱門的景點應該已經剩下比較少,選(中秋後)9月20日出發,也就是說只涵蓋3天的假期這種團,第一個機位還蠻充分的在供應,第二個價位也比較便宜。」

單一家旅行社,選在中秋節出發的團人數就有3500人,現在想報名只剩下零星名額,搶不到先別懊悔捶心肝,10月份還有一次機會,雙十節禮拜四,請1天假也能湊齊4天,連假商機,讓旅行社把出國戰線,從暑假旺季再往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536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