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鋒迅戀」真假? 謝霆鋒氣:假到爆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7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7 14:32

港星謝霆鋒跟影星周迅傳出緋聞,女方先出面否認,男方也透過經紀人澄清,兩人只是鄰居,沒有交往,但這個八卦,連謝霆鋒自己經紀公司的老闆都好奇,在記者會後台問他是真是假,沒想到謝霆鋒直說「假到爆」!

戴著墨鏡,穿著金色針織衫,出席師弟加盟記者會,謝霆鋒不改一臉酷樣,還傳出在後台,連老闆都忍不住好奇,他跟周迅的緋聞,到底是真是假?

大陸媒體:「香港媒體引述英皇老總楊受成表示,緋聞當天曾經有面對面跟霆鋒求證過,結果霆鋒表示假到爆。」

緋聞正熱,謝霆鋒擔任評審的選秀節目傳出播出周迅廣告,引發謝霆鋒不滿,讓他拒當評審,謝霆鋒推出經紀人代為回答。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:「兩個人是一定認識的,因為是鄰居,但其實只是鄰居,同一座大廈而已,所以霆鋒也莫名其妙,絕對沒有這件事。」

解釋的一清二楚,「鋒迅」關係單純就只是鄰居,但謝霆鋒周迅傳出戀情後,前妻張栢芝還帶著小孩遠赴加拿大定居,外界好奇難道是負氣出走?霍汶希:「栢芝有跟他商量,是有告訴他帶兒子去加拿大。」

一樣推出經紀人代打,一一解釋疑惑,緋聞女主角周迅也否認戀情,讓「鋒迅戀」成為演藝圈少數傳出新聞之後,男女雙方都說沒有戀愛的明星,異口同聲也成了另類默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5

0.1863

0.3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