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作? 李聖傑否認未婚生子疑點重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林義邦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7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7 14:01

李聖傑被爆料未婚生子,但他連續2天都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,7日早上、下午在台北、高雄開了2場記者會,但過程疑點重重,一來是他出示的DNA報告不具有法律效力,二來他說自己從沒看過孩子,但律師又說他看過,就惹人懷疑這一波是不是為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在炒作。

特地趕到高雄榮總加護病房外,看自己否認有血緣關係的孩子。記者:「從頭到尾都沒看過孩子一眼?」李聖傑:「沒有。」

但李聖傑這句話,馬上被自己的律師打臉。律師湯偉:「好不容易才得到同意之下,才進去看這小孩。」

李聖傑被爆料未婚生子,但否認過程疑點重重,不免讓人懷疑是在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炒新聞。

8月6日李聖傑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孩子不是他的,但卻提不出具體的DNA報告佐證,接著8月7日早上再度委請律師召開記者會,拿出2個版本的檢驗報告,要證明孩子跟李聖傑並沒有親子關係,但記者會現場律師不但不願讓記者看清楚報告內容,隨即佯稱說要趕高鐵跳上計程車快閃,接著下午李聖傑和律師都出現在高雄,李聖傑對著記者說要來看未曾謀面的孩子,而律師則是開記者會解釋,李聖傑早已在7月28日見過孩子,並在蔡小姐的同意下取得檢體。湯偉:「他是在跟小孩私自相處的時候去取得的(檢體)。」

但如果自行送驗,並不具有法律效力,且李聖傑和自己的委任律師2邊說法兜不攏,女方蔡小姐,原本通知記者下午3點要在高雄榮總現身受訪,最後也只委請台中的律師出面說明,態度啟人疑竇,而根據TVBS記者調查,這位蔡姓女子疑似就是去年參加城市小姐選拔賽的佳麗,當時還被說有張像演員方馨的明星臉。蔡小姐:「我有嚇到啊,因為毫無預警啊。」

2方都提不出有力的血緣證明,是不是就像李聖傑歌詞說的一樣。李聖傑「擦肩而過」:「他不會是個好男人,也不會是個好情人,你對我說,我們只是擦肩而過。」

事件發展猶如羅生門,是炒作還是真有其事?真相難以釐清,但最大的受害者,恐怕只有躺在加護病房生命危在旦夕的孩子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聖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31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