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戲真做? 柯佳嬿、王陽明拍戲傳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7 13:03

王陽明和柯佳嬿在新戲裡談戀愛,現在傳出戲外兩人似乎也來電,平面媒體報導,拍片空檔,兩人總是黏在一起,互動熱絡,就連微博上也常互相關心,更傳出王陽明對柯佳嬿的好感,已經到了眾所皆知的地步,不過王陽明經紀人說,他對人都很紳士,要大家不要想太多,柯佳嬿經紀人也表示,演員私下相處,自己會拿捏分寸。

王陽明和柯佳嬿合演新作品,兩人戲中談情,現在傳出濃情密意,還延燒到戲外生活,平面媒體報導,兩人時常被目擊,拍戲空檔黏在一起,雙膝緊靠聊天,就連耳機還一起共用,王陽明並深情凝望柯佳嬿,畫面看來很曖昧。

加上微博上互動熱絡,王陽明還常以戲裡柯佳嬿的名字默語,PO文寫著,「沒有默語,I'm Lost」,柯佳嬿更大方分享王陽明送的手鍊,就連出席活動,也總是站在一起。

據了解 ,兩人特別有默契,只要聽到對方有工作不能出席,另一方就會跟著說無法參加,讓工作人員為了喬兩人時間,很傷腦筋,甚至傳出,王陽明對柯佳嬿的好感,已經到了眾所皆知的地步了。

戲劇「飛越龍門客棧」:「我最近的任何舉動,都只有一個原因,為了乾爹、默語,還有自己已經忘掉的過去。」

但王陽明經紀人說,他對人都很紳士,要大家別想太多,而柯佳嬿經紀人則澄清,拍戲時,演員投射情感很正常,至於私下相處,他們自己會拿捏,不過,柯佳嬿還有個緋聞男友坤達,會不會因為這樣影響到兩人感情,經紀公司則說,不會過問藝人交友狀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6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