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腿研究當碩士論文! 拍美腿照有3訣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7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7 12:10

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,要怎麼樣才能在拍照時展現出來呢?相信嗎?美腿研究,竟然成了碩士論文!高雄一名性學研究所的女碩士生,因為喜歡穿短褲,也愛看美腿,激發她以美腿調查當碩士論文題目,兩年內分析了3千多張明星模特兒的美腿照,發現台灣女生露美腿拍照時,喜歡單膝微屈、雙腿交叉、以及單腿斜張站立,也因此歸納出了美腿拍照三定律!

修長勻稱的美腿,大家都愛看,現在還有人研究美腿,變成碩士論文題目。樹科大性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生蕭可眉:「美腿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,跟一個身體的部位,所以我覺得做這個研究,應該可以對台灣的女生,或者身體的部分做研究。」

28歲的蕭小姐,因為自己愛穿小熱褲,也愛看其他女生的美腿,碩士畢業論文題目,乾脆就做美腿調查,歸納出台灣人美腿拍照三定律,她說台灣女生喜歡單膝微屈、雙腿交叉,還有是單腿斜張站立。

蕭可眉:「女生的姿勢我們可能在拍照,的時候就會擺出一些既定的姿勢,可能大家平常沒有發現,因為它是一個不自覺的動作,跟台灣的攝影師,如果要拍出腿長的姿勢,都喜歡由下往上。」

另外蕭小姐也發現,台灣攝影師在拍美腿照時,喜歡由下往上,甚至是請model把褲管拉高,製造腿部延伸的效果,不過為了做調查,蕭小姐兩年內分析了3千多張美腿照片,像是少女時代、謝金燕、陳思璇,這腿是一條比一條修長、勻稱,她自嘲真的是越看越自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論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48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