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人素養! 楊念祖談軍中改革有想法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7 0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7 01:00

洪仲丘案後,為了平息民怨,前國防部長楊念祖臨危受命,接任國防部長一職,只不過上任短短6天,就因為論文抄襲爭議,自請下台,但對於軍中人權改革,楊念祖其實很有想法,上任前接受TVBS新聞專訪還侃侃而談,但沒想到抱負還沒伸展就已經請辭。

時任國防副部長楊念祖 (2013.7.20):「我代表國防部,很沉痛的要向所有的朋友道歉。」

公民1985行動聯盟第一次上街遊行,時任副部長的楊念祖代表國防部親上火線,低姿態平民怨,當天更南下成功大學出席洪仲丘的追思會,儘管當時被民眾丟花抗議,楊念祖依舊展現高度人文素養。

追思民眾(2013.7.20):「效率!效率!」時任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(2013.7.20):「我會盡力!把真相調查出來。」

努力把真相查出來,是楊念祖對自己的期許,馬總統任內第一位文人部長,軍中改革怎麼做,楊念祖很有想法。

楊念祖(2013.7.24):「不是把管理的方法貼在黑板上,大家就隨自己高興去管理,這是不對的,(禁閉室)還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法,也是我們這次談改革,去朝這方向評估的地方。」

接手部長前,楊念祖接受TVBS獨家專訪,儘管沒下過部隊,但對軍中生態不陌生,外界對於軍中黑幕的疑慮,他說他也知道。

楊念祖(2013.7.24):「大家都說軍檢自己辦案是『黑箱作業』,我們辦案的效果沒有取信於人,這是我們必須自己檢討的。」

原本懷著滿腔熱血,要來大刀闊斧改革國防部,但這椅子還沒坐熱,就已經先舉白旗投降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念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71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