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率只有1/4096 美國夫婦連生12男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6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6 21:10

美國密西根州一對夫婦,接連生了11個男孩後,最近又產下第12個寶寶,結果這回又生男的,專家計算過,要連生一打男孩,機率只有1/4096,夫婦倆原本希望這次能生個女孩,沒想到還是無法如願,他們打算再拚第13胎。

小傢伙閉著眼睛睡得好熟,不過病房裡卻是吵翻了天,因為他上頭一共有11個哥哥。 史汪登兄弟:「我是卡倫,8歲、我是湯米,11歲、他是查林,3歲、我是布蘭登,14歲、我是泰伊,21歲、我是威斯,5歲、我是查克,17歲、我是文尼,10歲、我是德魯,16歲、我是蓋文,6歲、這是魯可,19個月大。」

8月4日來報到的小娃還是男生,史汪登夫婦連生12男的機率實在嚇人,1/2的12次方,也就是1/4096。媽媽凱特莉:「我想生女兒應該會很好玩啦,不過我想我們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記者:「你高興有個小弟弟嗎?」小男孩:「高興啊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小男孩:「因為他是男生。」

媽媽凱特莉身為家裡唯一的女生,面對大大小小活力旺盛的男生,天天忙得不可開交。媽媽凱特莉:「有時感覺好像住在男更衣室裡。」

記者:「你做過什麼事惹媽媽抓狂?」小男孩:「做什麼她都抓狂。」

天真小娃愛說笑,凱特莉早就練就一身好本領,家裡所有孩子都要分工做家事。記者:「你以後要幫忙換尿布嗎?」小男孩:「才不要呢。」記者:「你們平常玩什麼?」小男孩:「挨打。」

史汪登男丁:「家裡都是男孩,有時候會很吵鬧。」

大的負責照顧小的,已經是史汪登家的老規矩,老爸傑伊說原本私心希望,第12胎會是個女兒,結果天不從人願,還是男孩,身為虔誠的天主教徒,他們不避孕,也不排斥老天爺再送上第13個孩子,到時候希望送子鳥送來的是千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男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1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