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物鍍金! 香蕉、地瓜年創上億商機

記者 林于心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6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6 18:37

超商明星商品其實很平凡,雖然只是1根香蕉,但1個月卻可以賣250萬根,1年創造3.6億商機,此外,還有烤地瓜也很吸金,也1年賣2億,看似普通小物卻能創造驚人銷售額,主要是因為外食族在追求方便的同時,也越來越注重健康養生,因此這些高營養價值的蔬果,搖身一變,成了業者的搖錢樹。

民眾:「我要蘋果。」 店員:「有需要幫你切嗎?」民眾:「好。」

速食店也能買水果,不只幫你現切,還有袋裝版,提供副餐搭配。店員:「搭配套餐是水果還是薯條呢?」小朋友:「水果。」店員:「是蘋果還是水梨?」小朋友:「蘋果。」

可別小看這一包新鮮水果,因為龍頭速食店一年平均賣掉100萬份,至少熱銷3500萬,平凡小物賣出業績,全是外食族想吃得方便也注重健康。民眾:「因為比較方便啦,也不用自己削。」

民眾:「如果有需要的話,我還是會去買,因為畢竟健康比較重要。」

花小錢買水果,超商賣的袋裝香蕉,更是經常上架後就被掃光,業者統計,1個月全省門市就能賣掉250萬根,月營業額高達3000萬,光是單賣香蕉,1年就能進帳3.6億,閃閃發亮的黃金商品,還不只這一件。

爐子上鋪滿散熱石加熱保溫,台灣在地味烤蕃薯搬進超商裡,除了香氣誘人,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對減重、養生都有幫助,1年賣千萬條跑不掉,創造2億商機。

超商業者Grace:「我覺得,其實在這幾年會發現,蕃薯這個商品越來越夯,其實跟它本身的一個,健康的一個自然的概念是非常有關係。」

不論是水果還是地瓜,因為全民吹起健康風,商家腦筋動得快,將簡單好處理的小物變身當家搖錢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8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