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白色十字架」震撼照! 孫大偉兒子拍攝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6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6 18:07

白衫軍送洪仲丘最後一程的那一晚,有張經典照片,從置高點拍下府前滿滿人潮匯成「白色十字架」,在網路上瘋狂轉載,沒想到照片出自於「已故廣告教父」孫大偉之子,當年老爸幫國民黨拍廣告,現在兒子紀錄公民運動,還在臉書直言「暴政必亡」,對岸網友也很羨慕這場「不是由名人主導號召」的理性運動,連主題曲「悲慘世界」台灣版也被瘋狂轉載,大陸網友感動流淚說,好想移民、好想當民主的台灣人。

1985聯盟成員:「冤案重審!還原真相!冤案重審!還原真相!」

府前綿延25萬人潮匯成白色十字架,這張經典照片網路上瘋傳,原來出自於已故廣告教父孫大偉兒子之手!匿稱小牛的他,臉書上放著兒時跟爸爸的照片。

昔日孫大偉從馬總統市長時代就幫他拍形象廣告,老爸接國民黨廣告,如今兒子為公民運動站出來,爬上台大醫院頂樓,紀錄下震撼一刻,甚至在臉書直言「暴政必亡」!兩相對比下很強烈。「你敢有聽著咱的歌」:「你敢有聽著咱的歌,唱出艱苦人的苦痛,這是我們不願一世人成做奴隸的心聲。」

然而這場公民運動理性、和平,也震憾了對岸!大陸網友羨慕地說,「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啊,對中國大陸失望」,還說「這才是民意」!「面對這樣的臺灣,大天朝好意思用『收復』2字?我都想歸順了!」、「面對台灣,中國大陸真的是弱爆了」。

大陸網友紛紛嚷著「好想移民」,對岸網站瘋狂轉載這首改編「悲慘世界」的台語版主題曲,他們全程看著這一場「沒有名人要角」主導的公民運動。

1985聯盟成員:「我想問大家正義有顏色嗎?」參與群眾:「沒有!」1985聯盟成員:「人權有顏色嗎?」參與群眾:「沒有!」1985聯盟成員:「公理有顏色嗎?」參與群眾:「沒有!」1985聯盟成員:「我們今天罵了很多政府,罵了很多馬英九,不代表我們就是綠色,我們期盼以後這個社會是公民的白衫軍來綁架政黨,而不是公民被政黨綁架。」

罵馬政府,也酸綠營要省思為什麼自個辦活動沒那麼多人!台灣過去集會總是被藍綠號召把持,公民的心聲、打破政黨窠臼,要把這股力量傳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513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