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樣「武林大會」 陸媒譏:老年Cosplay!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6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6 11:12

過去只有在小說中,才看得到的「武林大會」,昨天(5日)在大陸新疆,真實上演,號稱來自少林、武當、峨嵋、崆峒等11大門派的武學傳人,同台獻藝,說是要以武會友,尋找西域天山派傳人,不過包括少林寺等單位都發表聲明說,他們根本沒有派代表參加,加上參賽者打扮得就像是電影中的各派掌門,大陸媒體諷刺說,這根本是一場中老年版的COSPLAY。

中國十大門派,論劍天山,先禮後兵,先來拍張合照。武林大會現場人員:「1、2、3走、走!」

看仔細了,扭打在一起這兩位,號稱崆峒派傳人,這位大鬍子,是嵩山少林寺達摩院首座,而這一位黑衣客,則來自青城派,花俏古裝,加上琳瑯滿目的冷兵器,彷彿武俠小說真實上演,這場在新疆上演的天山武林大會,號稱是11大門派傳人,要尋找傳說中的西域天山派傳人,可惜除了現場人士玩得很開心之外,大陸媒體,卻都毫不給面子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我現在很疑惑啊,這確定不是一群從橫店(影視城)拍著電影電視劇,跑出來客串的群眾(臨時)演員嗎?這確定不是一場老年版的Cosplay嗎?」

面對媒體撻伐,最終主辦單位坦承,這其實就是一場為了推動觀光而辦的活動,至於所謂各派傳人,到底誰最厲害,因為現場只有表演,沒有真打,所以誰也不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510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