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帆船遊墾丁、體驗搬冰塊 漁港求轉型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5 19:23

除了東石拍賣魚市轉型,帶來倍增的獲利,南部許多漁港,也試圖要找尋自己的特色,像是一旁的布袋漁港,就引進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等設施,讓遊客不用再跑到墾丁,而屏東的後壁湖漁港,則是看準外國遊客激增,轉型為帆船、遊艇碼頭,讓遊客從海上飽覽恆春半島風光,就連曾入選10大魅力漁港的蚵仔寮,都推出各種體驗活動搶客。

私密的海灘,美麗的晚霞,捕撈烏魚聞名的蚵仔寮漁港,被認為能療癒情傷,除了讓心靈放空,還能品嚐美食充電,現在更有不同體驗,漁港才有的大型製冰廠,遊客能親自參與運作,甚至在大熱天,也能隨興感受,大冰塊帶來的清涼快感。遊客:「很冰,啊、超冰的!催下去了喔,喔喔喔!」

甜甜圈、香蕉船等各種水上遊樂設施,居然在布袋漁港隨意馳騁,要讓遊客不用跑到墾丁,也能清涼一夏,另外恆春的後壁湖漁港,也跟著設備大升級,帆船在大海中航行,往岸邊看去,就是恆春半島的大尖山,以及帆船石,現在後壁湖漁港,多了一座遊艇、帆船碼頭,連港澳遊客一玩就跟著上癮。

香港遊客:「絕對划算的,我們在香港根本沒有,沒有太多機會能坐這種船。」

傳統漁港紛紛大變身,企圖找出在地特色,讓逐漸沒落的漁業活動,重新轉型找回活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71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