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姊臉書髒話罵軍檢 諷球員兼裁判

記者 詹季燁 陳和琳 / 攝影 林志恒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5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5 18:26

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,在臉書上對軍檢開砲,首度飆出髒話,還附上電影少林足球片段照片,諷刺軍檢辦案,根本是球員兼裁判,這也是洪仲丘枉死後,洪姊姊說出最重的話。

一向溫和的洪仲丘姊姊洪慈庸,在臉書PO文,痛罵軍檢,小蝦米鬥不過大鯨魚,「王XX」這3個字,是她說過最重的話,下面還附上一張圖片,引用的是少林足球電影片段。電影:「球證、旁證加上主辦、協辦所有的單位,全部都是我的人,怎麼和我鬥?」

電影裡的足球比賽,反派角色收買裁判、主辦、協辦單位,洪姊姊拿來比喻,弟弟洪仲丘枉死案,軍檢球員兼裁判。洪仲丘媽媽胡素真:「幾乎沒有聽過她講那種不雅的話,她沒有生氣,是不會這樣罵人的,可能就是她真的很生氣。」

回顧洪姊姊出現在鏡頭前,雖然不滿軍檢調查,但還是保持理性。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有沒有人為去把訊號拔掉?訊號線拔掉,這我們都覺得非常質疑啊,他都把我們當白痴嗎?如果說這件事情真的是有的話,就是檢方跟軍方真的都很該死。」

軍檢說禁閉室操練影帶,不是人為刪除,還原後是黑畫面,洪姊姊不滿,說出該死、把家屬當白癡,儘管氣憤,也從來沒飆過髒話,洪媽媽說,女兒說話簡潔正經,仔細看發文日期,就是洪案4名被告,交保的隔一天,軍檢辦案家屬徹底失望,洪慈庸忍不住飆出髒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86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