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快0.04秒跳水 美400接力泳丟「金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5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5 17:15

西班牙巴塞隆納,正在舉行2013年世界游泳錦標賽,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項賽事,男子400公尺混合接力決賽爆出大冷門,原本一路領先,並且率先抵達終點的美國隊,因為第二棒的蛙式選手快了0.04秒起跳犯規,讓他們被取消資格、痛失金牌。

男子400公尺混合接力決賽,最後15公尺,美國隊已經取得領先。賽事主播:「美國隊艾德瑞安率先抵達終點,緊接著是第六水道的法國隊,接著是澳洲隊。」

接力金牌到手,美國4名泳將互相擊掌慶功,只是他們的表情從開心到失望,不過短短20秒而已。賽事主播:「柯德斯太早出發。」

滿心歡喜,瞬間變成悻悻然離去,重播畫面中,第一棒蛙式接第二棒仰式,還在水裡的格雷維斯,手還沒觸牆接棒,柯德斯就已經出發,大會記錄顯示,柯德斯的反應時間快了0.04秒,在這比一眨眼還短的時間,讓美國到手的金牌就麼飛了。

美國游泳選手柯德斯:「我不這麼認為,我們游得很好,或許有點太快起跳就是了。」

賽後接受採訪,柯德斯表情顯得尷尬,這是美國隊從2007年以來,再一次在男子400混合接力空手而回,擔任美國隊第三棒的羅切特,也錯過當四金王的機會。

同樣在西班牙世泳賽,跳水場出現了「超人」披風,這是捷克選手拉蒂爾,他穿上超人披風,出現在高台跳水決賽,不過這身打扮,只讓他拿下第四名,無緣獎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游泳錦標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1

0.2078

0.3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