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花百萬補船!廣大興復航 船長母流淚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5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5 16:23

琉球籍漁船的廣大興號,遭到菲律賓掃射300多槍,船上彈痕超過45個,現在3個月過去了,漁業署代墊100多萬,修復船隻,下午廣大興號重新出發,將要到蘭嶼捕魚,船長媽媽才想到兒子遇劫歸來,現在又要出海賺錢,忍不住又哭了起來,只是過了3個月,洪家大姊才透過律師團表示,菲律賓現在有意要道歉,而地點時間和派來的對象,菲國將會擬出名單,讓洪家決定!

記者:「彈孔怎麼處理?」廣大興號船長:「用補的。」

船長指著廣大興號船艙設備,開心地說,已經修復好了,就連漁船原本彈痕累累外觀,也修復完成,洪家人翻修漁船,由漁業署代墊100萬修理費,3個月過去了,現在廣大興號,傍晚將從小琉球大福漁港,行駛到蘭嶼海域捕魚至少5到6天左右,但洪家人還是很擔心。船長母親:「這個船是我們,希望它平安順利,賺大錢。」

想到船長爸爸,命喪漁船,兒子也才遇劫歸來,如今為了全家生計,也得再度冒險出海捕魚,媽媽擔心的眼淚,又不自主流了下來。洪慈綪:「船已經修復了,那船也是停很久了,我們裡面有請外籍勞工,所以你也要付他薪水,所以船修復好了,就要出港了。」

船都修好出海了,只是3個月過去了,而菲國的道歉呢?洪家律師團終於捎來好消息。洪慈綪:「他是說一定會比白熙禮還要高,就是特使。」

到時候,道歉的名單,將會由菲國提供,地點洪大姊也屬意在小琉球,現在對洪家來說,除了得替父親討公道,也希望每趟討海的航程,能夠平安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67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