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屬怒!死因「他殺」、地點「自宅」 軍:誤會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5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5 12:12

洪家人昨天當面向總統馬英九陳情,希望可以收到第3張死亡證明書,因為第1張是意外,第2張是未確認,而軍檢4日晚上,快速補上第3張,親自送到洪家,但怕引來媒體關注,請家屬到里民活動中心拿,家屬一看,死因雖然改他殺,但地點卻變成自宅,洪爸爸批評,跟事實不符,因為兒子是在軍中被操死的,差點落入軍方的圈套,而軍檢和法務部下午昭開記者會,表示死亡證明書,一切按照程序,因為洪仲丘是留一口氣回到家中過世,死亡地和發生地不同,不會衝突,是家屬誤會。

洪仲丘告別式的晚上,軍檢難得展現高效率,送來第3張死亡證明書,但人神隱起來,躲在里民活動中心,請洪家人走了100多公尺,到附近的里民活動中心拿,還頻頻掀開窗簾,從小縫隙偷看外頭情況,幾分鐘後,洪家人拿到最新的證明書,死因改成他殺,姐姐鬆一口氣。

洪仲丘姐姐洪慈庸:「軍檢是說,按照慣例只能開2張,所以我們第1次的意外,第2次的未確認已經開完兩張,所以他們不准予給開第3張證明書。」

原本以為可以放心了,7月4日拿到的第一張的證明書,死因寫意外,7月15日,死因才改成未確認,直到家人氣的向馬總統反應,軍檢署才給第3張,但如今這第3張,死因雖然改成他殺,但地點卻是自宅,家人驚覺不對勁。洪仲丘爸爸:「住宅就變、變成在家裡被殺害,這樣也不對,因為他是在禁閉室,我們不了解的人,去落入他的圈套。」

洪爸爸批評差點就落入軍方圈套,大罵軍檢總是慢半拍,而下午軍方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。法醫蕭開平:「最後的死亡證明文件,包括相驗屍體證明書裡面,很可能只有記載死亡地點,跟死亡時間,是不是家屬有點誤會了?」

一張死亡證明書,一波多折,家屬批評,軍檢如果一開始就有積極作為,就不會衍伸這麼多問題,而洪家律師團同意,死亡地點不代表發生地,會再諮詢法醫石台平,目前不會要求再開立第4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496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