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粉絲 就職商品專賣店搶購商品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華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2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再過10天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第二任就職典禮,而在華府街頭已經可以看到小販推出各式就職相關商品,雖然這次歐巴馬就職民眾瘋狂程度不如4年前,規模也比上次小,但活動經費恐怕1億美元跑不掉,也因此這次歐巴馬就職將向企業募款,最高額度是100萬美元,其他小額募款則是來自官方的就職商品販賣。

4年前歐巴馬就職,吸引180萬人到華府見證歷史,這次歐巴馬連任,估計到場觀看就職典禮的民眾將只有80萬人,儘管人潮大幅縮水,但華府街頭的小販不放過任何一個賺錢機會,早早就開始販賣歐巴馬的就職相關商品,而在典禮倒數10天,歐巴馬就職的官方紀念品專賣店也正式開張。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歐巴馬的支持者,對於第二任的就職典禮可是相當的有熱情,官方的紀念品專賣店才一開門,大家搶著買、買、買。」

各式各樣的別針最搶手,1個只要美金5元,台幣150,另外還有保暖用的毯子、毛帽跟襪子,以及實用的包包、T恤、跟水壺,除了就職的應景商品,還推出限量收藏品,這幅紐約藝術家克羅斯設計的歐巴馬海報,只有發行2013張,要價100美元,不只歐巴馬紀念商品搶手,第一家庭寵物狗「波」也有專屬的就職紀念品。

華府民眾:「我買(波的商品)給我乾兒子,去年我買波的東西給他,今年就職他媽媽要帶他到華府,他是波的粉絲,我想波可能比總統還受歡迎。」

雖然歐巴馬第二任就職典禮規模縮水,但3天活動估計將耗費至少1億美元,除了向企業募款,販賣就職商品所得,也將用來支付典禮相關費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47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