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頻被噓 白衫軍上凱道撇藍綠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4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4 23:49

20萬人在3日晚間為了洪仲丘上凱道,藍、綠立委也都來到現場,但可不比造勢場合,立委上了台,幾乎都是話還來不及多講就被打斷,群眾高喊「修法」、「說到做到」,讓委員們表情尷尬,政治人物不吃香,顯示這場街頭運動跳脫政黨色彩,以公民為主。

白衫軍vs.主持人:「說到做到、說到做到。」

白衫軍上凱道要替洪仲丘討真相,有群街頭運動的常客這回沒票房。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假如能夠集中公民的力量,各位朋友們,這也是國家前進的動力。」白衫軍:「修法,委員你有聽到我們的聲音嗎?修法、修法、修法。」

開口講沒兩句,群眾的嗓門蓋過音響,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,手拿麥克風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只好停下來,表情尷尬的站在台上。

民進黨祭出人海戰術,一次4個人上台。民進黨立委蕭美琴:「我們40萬的民進黨黨團成員會作各位的後盾。」

祭出感性訴求,台下反應稀稀落落,少數幾個人意思意思揮揮手,多數人動也沒動,立委接二連三發言,群眾開始不太耐煩,一個個站了起來。

主持人:「先請各位現場的朋友先坐下來,好不好,可以坐的先坐下來。」

主持人幫忙緩頰,墊底發言的陳唐山眼看氣氛不太對。民進黨立委陳唐山:「我們同仁已經講了這麼多,我想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簡短的跟各位講幾句。」

音控幫忙下了戰鼓音,台下群眾仍然沒什麼反應,沒有小旗子,只有高舉的「公民之眼」,標榜公民自發性上街,不比造勢場合,政治人物就算站上舞台,可不見得真有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610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