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哪位?馬總統不識洪舅 場面尷尬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4 19:27

總統馬英九已經是第2次來到台中洪家,向家屬承諾會剷除軍中毒瘤,洪仲丘的舅舅當面向他陳情,馬總統不認識他,反問「你是哪位?」,一度讓場面有點小尷尬,洪舅舅胡世和就說,他上了這麼多電視節目,如果馬總統關心洪案,應該會認識他,府方解釋,原本洪家安排坐總統左邊的是姊姊洪慈庸,臨時換成舅舅,可能因此讓馬總統反應不及。

洪仲丘舅舅胡世和:「第一張是7月3日他到家裡來驗的。」

馬總統聽到洪爸爸的訴求,轉頭過來,想問這一位。胡世和:「這邊寫他意外死亡中暑嘛。」總統馬英九:「請問你是?」洪仲丘舅舅胡世和:「我是洪仲丘的舅舅。」

說了2次,向馬總統強調自己是舅舅,不過馬總統似乎真的不認識,還側過臉來打量一番,場面有點小尷尬,因為胡世和跟洪家姊姊洪慈庸一樣,可說都是洪家的發言人。胡世和:「那時候我的小兒子才中班,我的大兒子他的骨灰罈10幾公斤,是仲丘幫我背的。」

一再出現媒體鏡頭,幫洪仲丘討公道,馬總統雖然二度訪視洪家,但除了直接對洪家道歉,就是透過國防部來轉述發言,就算洪家舅舅頻頻露臉,馬總統可能還接觸不深,只好轉過頭來反問洪爸爸,洪爸爸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,才由律師趕緊幫忙接話。

胡世和vs.總統馬英九:「如果爛的不挖掉,下一個還有洪仲丘,一定要把這個毒瘤把它挖出來把它丟掉,軍中才能真正的發揮功能。」

重申改革軍方體制的決心,總統馬英九日前在國民黨中常會,因為洪仲丘案鞠躬道歉,接著還撤換國防部長,這是身為總統,職權可以做到的範圍。胡世和:「真的很關注此案的話,應該要認識我啦,當然希望不要說,他右手摸頭左手又打我耳光。」

再次親耳聽到馬總統的承諾,家屬只希望能夠「說到做到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525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