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旌忠狀太隨便? 洪家親友踩軍方輓聯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4 18:35

洪仲丘告別式場外,包括國防部長楊念祖、陸軍司令李翔宙等人送的輓聯,都被當成垃圾踐踏,而非懸掛靈堂,洪家一度不願接受的還包括旌忠狀,因為代表國防部前來的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,自己不但因為洪案被記過一次,穿便服也被批評不夠莊重。

悼念洪仲丘民眾:「沒有用啦,這個。」

伸腳不客氣往旁邊踢,前來悼念洪仲丘的民眾很氣憤,散落一地的輓聯都來自軍中,國防部長楊念祖送的輓聯,上頭被踩了個鞋印,「返璞歸真」是陸軍司令李翔宙送的,憲指部指揮官吳應平送來「慟失英才」,通通被洪家丟在地上。

悼念洪仲丘民眾:「抗議啊!部隊送來的東西通通不要用。」

送不進洪家心坎的還有旌忠狀。陸軍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(102.8.3):「洪爸爸,這是總統特別頒給仲丘的旌忠狀。」

送上旌忠狀的是陸軍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,洪仲丘枉死禁閉室,他也被記過一次,國防部派他當代表,勾起洪家人傷痛,陳泉官沒穿軍服,也被批評根本不夠莊重。

軍事評論員林弘展:「(陳泉官)他是因為這個案子,被懲處的失職將領之一啊,贈送過程不符合一些體制,他為什麼穿著便服。」

過去獲頒旌忠狀的,包括八年抗戰期間,領軍指揮大小戰役的白崇禧將軍,還有徐蚌會戰時,與解放軍作戰陣亡的黃百韜。

不僅洪仲丘符不符合獲頒旌忠狀標準是個問號,洪家接下旌忠狀的場景也和其他人很不一樣。

去年在法國受訓,不幸發生意外的幻象2000飛官王同義,為了不讓飛機墜毀在住宅區,傷及無辜,錯失逃生機會,捨身取義,獲頒旌忠狀,當時全副軍禮備極哀榮。

洪仲丘從枉死到告別式,無形或有形,國防部都沒給家屬想要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5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