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狒狒竊盜軍團 登堂入室偷搶財物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4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4 15:41

南非開普敦的居民,因為狒狒,不堪其擾,成群的狒狒闖入民宅,找尋食物,不怕人的狒狒,怎麼也趕不走,在屋內大肆破壞,翻箱倒櫃找食物,甚至在大街上,直接跟居民搶奪食物,由於狒狒是受到法令保護的動物,居民有苦難言,只能隨身攜帶胡椒噴霧和彩彈槍自保。

拍攝者:「看看這個!」

一陣大叫,好幾隻狒狒從窗戶一躍而出,南非開普敦遭到狒狒大軍攻擊,不怕人的狒狒,闖入民宅,大搖大擺當自己家一樣,狒狒真的有練過,後腳站在流理台,前腳跨在櫃子上,翻箱倒櫃找吃的,POSE一級棒。拍攝者:「這裡有狒狒正在摧毀房子。」

聰明的狒狒,懂得開冰箱找吃的,小弟先探好路,老大才現身。拍攝者;「那隻狒狒好大隻!」

剛被趕跑的狒狒全家福,一溜煙又回2樓,這回下手毫不留情,狒狒在南非是保護動物,1999年以來,城市擴大後,狒狒棲息地變小,為了生存,牠們進入住宅區找食物,很多居民的財產受到嚴重損失。拍攝者:「那個門出去,從那個門出去,從那個門出去啦。」

霸佔廁所的狒狒,不打算離開,屋主大叫也不怕,跟居民當街搶菜,偷偷搶走熊麻吉,被單、床單都想要,居民只能用彩彈槍和胡椒噴霧器,暫時驅逐牠們。拍攝者:「牠走了!牠走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狒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91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