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鐵搭錯方向 滬4男子竟穿越軌道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楊子毅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2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2 17:31

上海地鐵出現這麼驚險的一幕,有乘客不怕死,因為坐到反方向的地鐵,想要到對面月台換車,又懶的上上下下,居然就直接穿越地鐵的軌道,殊不知上海地鐵就像台灣捷運一樣,每2、3分鐘就有列車會進站,非常的危險,幸好地鐵人員緊急按下停車鈕,才沒有釀成悲劇。

畫面中,4名男子下了地鐵之後,站在月台上左右張望,過一會兒做出令人震驚的事情,4個人眼見列車駛離站台,居然就依序從月台邊邊往下走,然後就直接穿越地鐵的軌道。上海地鐵人員:「從這裡翻下去的呀,這裡走過去、翻下去,4個人都是這樣翻下去的。」

這是發生在上海地鐵的事情,這4名男子無視於穿越軌道有多麼危險,居然上演這驚險一幕,殊不知地鐵就像是台灣的捷運,每2、3分鐘就有車輛會進站,果不其然,就在他們穿越的時候,其實正有列車準備靠近,所幸地鐵人員一看到,立刻按下緊急停車鈕,才沒有釀成大禍。上海地鐵人員:「一種就是說乘錯了站台,他也無視我們的禁令標誌,直接就跳下站台到對面去坐車了,那麼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,有一些遺失了物品(撿東西)。」

原來這4個人,因為搭錯地鐵方向,想要到對面月台,於是直接跨越軌道,4個人以危害公共安全,被移送法辦,畢竟這不只影響到他們自己,還可能造成更多人的災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648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