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乳品含肉毒桿菌 恆天然回收千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4 0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4 08:26

全球最大乳品公司,紐西蘭恆天然乳品,傳出用來作為嬰兒配方奶粉和運動飲料的原料「濃縮乳清蛋白」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,遭汙染的濃縮乳清蛋白多達42噸,在全球製造出1千噸的問題奶粉,恆天然緊急下令回收出問題的原料和奶粉,台灣沒有進口。

小BABY喝的奶粉拉警報,全球最大乳製品企業紐西蘭恆天然乳品遭到汙染,在產品原料濃縮乳清蛋白中檢驗出肉毒桿菌。恆天然執行董事羅馬諾:「一直到最後,這件事對我們和技術人員來說都是一大震驚。」

恆天然在今年3月發現可能有病菌,懷疑是生產線沒消毒乾淨,估計有42噸濃縮乳清蛋白受汙染。央視主播:「它這產品(濃縮乳清蛋白)是用於嬰兒的配方奶粉、兒童成長奶粉和運動飲料的重要生產原料。」

紐西蘭貿易部長葛洛斯爾:「在我認為,大陸官方停止從澳洲和紐西蘭進口紐西蘭的奶粉,是合適的決定。」

恆天然執行董事羅馬諾:「我們非常非常關心人體健康,我們在盡其所能的降低問題產品的危害。」

恆天然說,到目前為止沒有收到產品致毒的病例報告,已經通知購買汙染原料的8家業者,不過拒絕透露公司名單,只宣布回收全球1千噸問題奶粉。紐西蘭勞工黨發言人歐康納:「恆天然有個重大工作,要把產品可能的流向說清楚講明白。」

這款奶粉主要出口到,大陸、澳洲、泰國等7個國家,大陸已經率先將商品下架,台灣則是沒有引進恆天然濃縮乳清蛋白和嬰兒配方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肉毒桿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88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