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人群掩護」蔡英文到場 低調聲援洪案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4 0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4 01:17

1985公民聯盟第二波聲援行動,其中還有許多政治人物隱藏在群眾當中。像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先前就表態,會以個人身份到場支持,而固守議場的綠營立委們也說,會排除萬難力挺,TVBS鏡頭更獨家拍到,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悄悄現身。

民眾:「小英主席加油!加油!」

穿著白衣走在人群裡,但還是被眼尖認出,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低調到現場聲援活動,在民眾簇擁之下,悄悄的找到塊空地坐下來,但她舉起食指要大家小聲別張揚,以免引起注意,但被不少支持群眾包圍著,還有人拍照,閃光燈不斷,但來支持的民進黨天王,還有他。群眾:「不接受!」

怒火燒向總統府,就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,也隱沒人群,以公民身分力挺,沒缺席國家大事,自家綠營立委更是走出議場,把核四爭議暫時擺在一邊,以晚會優先,而上次的3萬人街頭教召活動,當時的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,親上火線,向全國民眾道歉,現在身分變部長了,反倒沒有出現。

記者:「總統,洪仲丘告別式你會去嗎?」總統馬英九:「我會去、我會去,我會參加!」

馬總統到嘉義關心原住民,還是心繫洪家,雖然沒到凱道的活動現場,但承諾排開行程要到告別式,送洪仲丘最後一程,國軍醜聞演變成的政治風暴,兩黨領袖,各自以行動表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25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