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落後13分逆轉勝」 中華男籃力克菲國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3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3 22:25

振奮人心的一場勝利!中華隊在亞洲籃球錦標賽,晚間對上地主菲律賓,雖然對方有主場優勢,加上先前兩個情勢緊張,菲律賓的肢體小動作不斷,但全場中華男籃從領先到落後再超前,克服一度落後13分的劣勢,在第4節演出驚奇大逆轉,最後以84比79擊敗菲律賓,打出男籃近年來國際賽最漂亮的一場比賽,而中華隊也以3戰全勝拿下分組第一,晉級下一輪!

球賽主播:「曾文鼎!喔!」

曾文鼎這球被逼到沒辦法,孤注一擲三分線,沒想到竟然打板進,球運這時已經跑到我們這邊,倒數不到2分鐘,中華隊下半場首度以78比77超前,比賽過程有如洗三溫暖。

球賽主播:「不過今天中華隊,第一節做的還是滿不錯的,又是一個大空檔!」

開賽中華隊就延續上一場神準手感,外線怎麼投都有,田壘單節砍進4記三分外線,隊中靈魂人物林志傑,更是拿了就起,在三分線外2大步,照樣飆進,不過到了第2節開始,戰況急轉直下。

球賽主播:「後面再給多希特,多希特一個轉身!」

菲律賓的歸化中鋒,多希特肆虐籃下,讓台灣的歸化洋將戴維斯,陷入犯規麻煩,菲律賓的前鋒後衛群們少了顧忌,開始放開手又切又投,尤其對方的Fonacier還單節狂轟16分,第3節打完,中華隊落後13分,眼看又要輸球,但這時奇蹟發生了。

球賽主播:「吊遠邊,呂政儒45度已經埋伏很久,三分球!」

尤其射手呂政儒打出國際賽代表作,射爆菲律賓,攻下全場最高22分,一球一球慢慢追,加上林志傑20分9籃板12助攻,接近大三元的表現,全隊終於在最後1分多鐘把比數超前,最後就以84比79,力克地主菲律賓,由於先前2國因為廣大興28號爭議事件,關係緊張,不但菲律賓隊動作粗暴,用力肘擊李學林,全場也擠進2萬名觀眾,想來噓中華隊,但這屆中華隊展現不可思議的韌性,留下歷史性勝利,也打出近10年最經典的逆轉好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976

0.3534